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親子丼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安平綜合丼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輕旅行必到-日本刺身餐廳推薦

有趣朋友圈文案 1.我們復合吧,我想你了,這個賽季太難打了。 2.我生氣的時候一定要哄我,買吃的給我,等老娘吃飽了打死你。 3.做我的男朋友,我會保護你,不讓我其他男朋友發現你。 4.我以為我們可以一起走到最后,誰知道才剛走了兩公里你就要打車。5.我有一顆早起的心,可我的被窩不同意。 6.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,但,如何有錢才是你最大的問題。 7.表白不一定是好事,因為會顯得手黑。 8.臭美這事兒,如果干得好,叫自信!不要臉這事,如果干得好,叫心理素質過硬! 9.如果我老了怎么辦,那些廣場舞都好難。 10.我現在頭暈,醫生說我低血糖,快對我說幾句甜言蜜語! 11.對待前任你是什么態度?祝他不孕不育,子孫滿堂。 12.大晚上的走在街上,很多外賣小哥還在奔波送餐,突然感到很勵志,別人這么晚了都還在吃,我又有什么理由不吃。 13.男人選擇女人,目光瞄準臉蛋;女人選擇男人,心思放在錢包。 14.這年頭一點都不缺愛情,缺的是把愛情當回事的人。 15.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,一聞就沒我的貴。 16.你減不減肥有啥區別,從理直氣壯吃變成了提心吊膽吃。 17.本來打算把房子賣了支持你,可房東不讓。 18.沒心沒肺,能活百歲,問心無愧,做人不累。 經典有趣的文案 一、世界上最尷尬的事就是,兩個人互道晚安,卻又轉頭在王者峽谷相遇。 二、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不是生離死別,而是從周一到周五。 三、聽你說話,一種智商上的優越感油然而生! 四、我如果戀愛,晚一點其實也沒關系;我如果暴富,請現在立刻馬上! 五、每天都處在心有余而睡眠不足,心有余而智商不足,心有余而余額不足的狀態。 六、單戀的結果只有兩種,要么修成正果,要么立地成佛,退一步,便成全了自己的碧海藍天。 七、蜈蚣說:“再網購就剁手!”后來就有了蚯蚓,而且還練就一身刀劈不死的技能。 八、人都有蹬鼻子上臉的天性,神都是供出來的,混蛋都是慣出來的。 九、我勸你不要與我為敵,不是我嚇唬你,我可以很負責任地告訴你,我會求饒到你沒脾氣。 十、我發現減肥最大的好處是:以前一轉身,wifi信號沒了,而現在居然還有一格。 十一、現代人的喜歡模式,三分鐘喜歡,一小時聊騷,兩小時表白,成功就在一起,不成功就聽幾首網易云民謠,傷感幾首歌的時間,從頭再找。 十二、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,亮瞎你們的眼,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墻,擋住了你們的視線。 十三、據說臉大的人不能用觸屏手機,因為一笑會把電話給掛了。 十四、學渣同學剛開學見面就給我分享經驗,說:不寫暑假作業只是挨一頓揍,但是卻快樂了整個假期,值! 十五、你以為只要長得漂亮就有男生喜歡?你以為只要有錢就能有漂亮女朋友?你以為學霸就能找到好工作?我告訴你吧,事實就是這樣! 十六、我龍袍加身,我富可敵國,我權傾一方,我揮金如土,我博學多才,我智勇雙全,我英俊瀟灑,我風流倜儻,我萬眾矚目!再喝兩杯我更能吹。 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一、算完工資的漲幅后,再算算豬肉的,就會發現自己真的連豬都不如! 二、世界上最尷尬的事就是,兩個人互道晚安,卻又轉頭在王者峽谷相遇。 三、鋤禾曰當午,上班好辛苦。上完一上午,還要上下午。不上沒錢花,心里更痛苦。為了好日子,辛苦就辛苦。 四、聽你說話,一種智商上的優越感油然而生! 五、春天拼臉蛋,夏天拼身材,秋天拼氣質,冬天拼性格,而我什么也拼不起,只能拼單滿減。 六、長相是上一代給的,教育是上一代定的,觀念是上一代教的,環境是上一代留的,居然還好意思說:一代不如一代。 七、所謂自然醒,其實是被尿憋醒的。 八、每天都處在心有余而睡眠不足,心有余而智商不足,心有余而余額不足的狀態。 九、5歲的時候,我的目標是法拉利。20歲的時候,我的目標是奧迪A6。25歲的時候,我的目標是吉利熊貓。現在的目標,能擠上公交車有個位置坐著聽音樂就好。 十、你不是丑,只是美的不明顯! 十一、你說你穿得這么清涼,還長得這么敗火! 十二、看柯南沒學到多少推理跟破案技巧,倒是學會了很多作案手法。 十三、有的人,做面膜的時候,比真人好看多了。 十四、開學是會呼吸的痛,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,剪頭發會痛,穿校服會痛,連看到老師也痛。 十五、現代人的喜歡模式,三分鐘喜歡,一小時聊騷,兩小時表白,成功就在一起,不成功就聽幾首網易云民謠,傷感幾首歌的時間,從頭再找。 十六、女人是書,男人是豬,永遠別指望豬能讀懂書。 十七、姐不是客服人員,你沒權要求姐答這答那。 十八、其實我們都是三好學生,我們的三好目標是:吃好,玩好,睡好。 十九、我不罵你,是因為我不想恭維你,知道不? 二十、男人被甩,金錢問題;女人被甩,相貌問題;我被甩,你腦袋有問題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中華崛起屹崇峰, 國富兵強氣勢宏。 高鐵長橋皆奪冠, 墨星天眼更稱雄。 戰機匿影艨艟帥, 導彈超音利器兇。 實現百年復興夢, 東方今又躍天龍。  >>>更多美文:愛國詩歌簡短

火紅的八月,流光溢彩 詩意的大海,亦幻亦夢 觀看藍色大海 都是一片獨特的景觀 雨后朝陽,海岸迎來了黎明 擺脫燥熱的紅日,跳出滿天妖嬈 我鐘愛藍色的大海 津城海河,伴我一生的歌 酷夏八月,期盼秋天的到來 超出我的想象 時光荏苒,歲月如梭 立秋之日離我們不遠 陽光下 眺望遠方的秋涼 此刻,夏天悄悄降落心田 庚子年 面對災難時的勇敢堅強與面對 只要團結一致,眾志成城,災難必定被戰勝! 站在海邊無限遐想 回首時光是我們的過往 匯入了大海 激流沉浮對歲月晶瑩 澎湃情感輝煌 我們的生命之花, 永遠,永遠遠航在路上…… 趁,陽光正好,容顏未老 去做,想做的事 開心快樂, 去享受美好人生……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詩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輕旅行必到-拉麵餐廳推薦》台南日式美食特色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一日遊必到-親子丼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經典日本咖哩,味道濃郁回味無窮台南日式美食居酒屋推薦》 愛壽司?來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品嚐新鮮美味的壽司吧!

arrow
arrow

    d68vt5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